北风

北风何萧萧,去路多迢迢
群号:836964020

【归去】17

虽说,齐晗已经发现了自己记吃不记打的事实,但还是嘴硬了一下:“我没……”


齐叡冷笑一声:“闭嘴吧,一会儿你且有的嚎。”


齐晗小腿一软,紧张地吞了吞口水,其实相比之前齐叡懒得理他的时候,能挨揍已经是不错的进展了,但是吧……

目光扫到那根电线,想到自己卧床那几天,这玩意他真是一辈子也不想挨了,太特么疼了。


而且他也没犯啥大错,吸毒的又不是他!

可能就是进局子这件事儿本身给齐叡的冲击力太大了,纠结片刻,他还是决定稍微爱护一下自己的屁股,开口:“那个……哥,我,我能解释两句么。”


齐叡没有说话。

于是,齐晗便解释道:“吸D那个我也是第一次见,真的和我无关……至于那个警官,我真只是轻轻推了一下,没看到地下有菜叶子……”


沉默,就像刚刚在车里的沉默一样。

他开始有些心慌,不会更生气了吧……于是小心张口:“哥?”

齐叡还是没有理他。

“哥……我说完了……”

“哥……要不您说句话……?”


到最后,他只能低头道:“哥……我错了。”

拿啥打,打多少无所谓了,别这样冷这就行,大不了再疼几天嘛,就……他自我暗示:没那么疼的,嗯。


齐叡视线终于端正了一些,看着齐晗,内心:我怎么把齐晗教成了这样?

抽烟喝酒,蹦迪赌牌,狐朋狗友一大群,还丝毫没有自省意识。


他对齐晗的要求虽算不上苛责,但也足够严厉,刚回国带齐晗时,尚且还重感化,少责备,后来逐渐摸清齐晗脾性,自是该打打该骂骂。

但这么多年了,齐晗作死一向是换汤不换药,换皮不换骨,打一顿,老实段时间,兹不在眼皮子底下,便又皮得没边儿。


十五六岁便也罢了,可现在齐晗眼见着已二十好几的年纪了,事关责任,他如今也顾不上什么芥蒂了。


“趴好。”他拿起掸子,点了点床边。


其余见评论……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